居家生活

「孫仙」孫藝珍愛用的手機殼就是這款!軟萌小兔X睫毛小熊插畫,女神同款立刻下單!

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:人氣甜點店&咖啡廳新品、超美造型蛋糕不死甜,預購宅配超方便!

炸物控請鎖定!台中雞排必吃推薦:巨無霸大雞排比手掌大三倍,無肉不歡快來吃一波!

星巴克Disney迪士尼聯名又來了!11款咖啡隨行杯、6款生活用品線上線下同步開賣!

信義區新地標!白色玻璃屋「吉祥道」文青百貨5大亮點:人氣美食、生活選物、獨立書店、24小時洗衣店

超夢幻美髮組合來襲!L. ERICKSON x AVEDA聯名禮盒4/8浪漫上市!

【LOOKin會員尊榮日】眾多韓星搶在四月來台?!這些資訊必須Follow Up!

韓國泡麵4種隱藏新吃法推薦:超罪惡玉米美乃滋起司!KEY、SEVENTEEN的獨門煮法大公開

2024無印良品話題「美妝&生活雜貨」TOP10新品推薦:行李箱夢幻新色、行動電源、手機掛繩背帶

女生看了都會心動的粉紅色廚房家電TOP10推薦!復古可愛設計、料理小白也能輕鬆上手